这个“家门口”的商场全新升级啦!买买买更尽兴,还有好吃的夜市来助兴

2020年10月09日16:35  
 

2009年开业的金桥国际商业广场丰富了很多小伙伴的休闲娱乐生活,商场空间内容与品牌组合也在不断变化。这个金秋十月,金桥国际7座全新升级成“The Arcade无限道”,开启“乐无限嘉年华”活动季。有什么不一样,跟着记者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打破“壁垒” 买买买更尽兴

这一次,金桥国际7座,考虑到顾客社交化、年轻化、人文化的消费需求升级,对7座钟楼一阶进行了全方位改造,重新定位、设计、装修,打造集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文化消费新空间——The arcade无限道。

立体开放式长廊的形态,让整个The arcade无限道“四通八达”,找到任何一家店铺都轻而易举。

品牌上,更是全新引进多家潮流、时尚品牌旗舰店及人气网红特色餐饮,以全面而多元化的商户组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多维度的长廊购物体验。调整最多的1楼,共引进约10家新店。

Bunny Drop

餐厅布置自带童话滤镜,喝一杯咖啡,尝一尝美味的咖餐,让疲惫的身心瞬间得到放松。

海马体

生活需要仪式感,海马体用各种创意的特色主题,记录每个人生活中的重要时刻。

裕莲糖水

大学路上的“裕莲楼中式糖水老铺”,是很多年轻人的热门打卡地。来到金桥国际不久,这家专做中式糕点+古早糖水的新型国潮风中式糖水老店,已经红红火火。

Find智慧钢琴学院

将智能屏幕与传统钢琴相结合,利用AI智能陪练营造高效轻松氛围,让弹琴变成一件简单又有趣的事。

其实,自开业以来,金桥国际优化调整的步伐一直没有停下。每座商业楼的外墙,一改开业时的青灰色,粉饰成了五彩斑斓的“广场公园”。再放眼整个商场,大量绿化,令人感觉舒适惬意。

天南海北美食齐聚

升级的不止有7座,还有金桥国际持续已久的夜市!

往常的夜市,大多是邀请商场商户开设摊位,这一回,金桥国际专门请来了全国各地的美味小吃和高人气的日式美食。烤羊肉串、深海章鱼脚、热干面、三鲜豆皮、章鱼小丸子……各路美食齐聚,热闹非凡。

潮流演出不停歇

“乐无限嘉年华”活动季,还将艺术、娱乐、体验极大地融入商业环境,用横跨多元领域的丰富活动,填满每一段躁动的碎片时间。

“十一”期间,国风演出、广场巡游、魔术小丑秀、沪语说唱、阿卡贝拉FM人声乐团、风恋乐团、民乐四重奏、一小时城市公益活动等,数十场潮流艺术演出轮番免费上演。

同时,还有游戏互动、民俗体验、运动挑战等众多休闲选择,形成新的商业空间和氛围。

10月1日至10月31日,金桥国际还引进日本物产展,足不出沪也能体验异国风情!

最后,收下这份节目清单,快来金桥国际打卡吧。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