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记录真实 暖心短片感动旅客

2020年10月07日20:0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在外打拼的你,已经几年没有和家人一起吃中秋团圆饭了,已经多久没有和你最亲近的人说过心里话了?最近,春秋航空发布了《飞往爱的航班,永远准点》主题的《看春秋》视频,十分暖心。中秋国庆双节之际,春秋航空在机场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活动,用爱拥抱身边的人,给亲人打电话说爱TA,跳一支有爱的舞……只需要“支付爱”即可获得春秋航空免票一套,用爱开启下一段旅程,鼓励更多旅客在生活中来发现爱、分享爱和体验爱。

在这段4分钟的视频中,呈现了一个个普通家庭背后的故事。有一位在沪工作多年的外地旅客表示:“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但因为工作不能回去,自己的孩子才10个月大,在这个节日里尤其牵挂与想念”。类似这样感人的片段还有很多,几乎句句戳中泪点,引起了广大网友关注和思考,原来一通电话,一句问候就可以将思念跨越空间上的距离,依然可以在中秋节当天和家人“美满团圆”。

据介绍,在春秋航空微信公众号里“视频专区”,《看春秋》系列视频深受观众喜爱,这次新发布的视频就属于其中的一个视频策划。这些视频的镜头对准每一位一线员工及旅客,用镜头去记录发生在平凡人身上的不平凡故事,影片主题以励志、正能量为主线。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