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企事业单位游泳比赛举行

2020年10月07日15:3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0月7日电 (记者 曹玲娟)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美再晨杯”第二届企事业单位游泳比赛10月5日在同济一附中游泳馆开赛。

本次比赛通过微信小程序报名的方式,共吸引了来自全市120余名企事业单位游泳爱好者参与,更有许多外籍友人报名参赛。短短一上午的时间里在8个组别,32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随着“运动+健康”文化逐步普及,“体育+”聚合效应不断凸显。游泳运动是广大群众最喜爱的健身项目之一,主办方表示,举办本次游泳比赛,旨在增强企事业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丰富群众体育运动内容,更好地传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理念。

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美再晨杯”第二届企事业单位游泳比赛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主办,上海美再晨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