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网与库尔勒市人民政府签署扶贫战略协议

2020年10月02日09:1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0月2日电 (记者 曹玲娟)本来生活网与库尔勒市人民政府近日在沪签署扶贫战略协议,共同助力脱贫攻坚决战。

现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副州长冯雪海介绍,库尔勒土地面积广阔、交通便捷,是具有丰富瓜果品类的农林产品产业带,而拥有1300多年种植史的香梨,以其优秀的品质、良好的商品性已经成为当地重要的林果产业之一。

此前,本来生活网“脆香红梨号”航空货运专班正式启动后,本来生活网APP上线的顶级库尔勒香梨“脆香红”已经直供包括上海在内的全国消费市场。据了解,10月1日起将陆续发货,届时本来生活网用户可以率先品尝2020季优质库尔勒香梨产品。

作为全国示范性城市,上海一直是生鲜消费市场的高地。上海商务委电子商务处处长陈晓明表示:“本来生活网旗下汇集了几百个优质农产品品牌,在促进上海生鲜市场消费、抗疫保供、脱贫攻坚等多项工作中都取得了成果。”

本来生活网成立8年来,在生鲜领域不断探索与创新,已成功打造400个农产品品牌,比如褚橙、俞三男状元蟹、李玉双有机稻花香、红旗坡100冰糖心、四川蒲江丑柑、蒙自百年古树石榴等。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