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智慧社区”作为“城市小脑” 世茂服务探索城市服务

2020年09月29日22:4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0年9月28日-29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协办,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专业机构承办的 “2020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指数报告发布会”、 “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河南郑州召开。

世茂服务荣膺“中国物业企业综合实力五百强TOP12”、“中国物业企业品牌价值百强TOP8”、“中国物业企业服务住宅业态百强TOP3”、“物业企业华东区域品牌价值TOP1”、“2020服务成长性领先企业”“美好生活智造者”。

9月29日,由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和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司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乐居财经、中物研协承办的“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郑州召开,会上,世茂服务荣膺“中国物业服务防疫满意度企业TOP5”,武汉城市负责人周曦获得“物业英雄”荣誉称号。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对物业管理行业影响调查报告》显示,在36450名受访业主中,91%认为疫情中物业服务品质明显提升,94%认为小区物业防疫措施得当,98%认为物业在社区联防联控体系中很重要。在这场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烈度、范围扩散最广的新冠肺炎疫情,世茂服务与全国20多万家物管企业一道,义不容辞、逆行而上,成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不可或缺重要力量,为万千世茂业主守好了"第一道防线"。

疫情期间,世茂服务累计有3000多位员工自愿退掉回家的火车票、飞机票,主动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有超过1.2万名世茂服务人投入到社区防疫第一线,累计服务超过1200万小时,为业主发送超过20万份"防疫日报"平均每日消耗的消毒水达66吨,义务跑腿、代购生活用品超46万次,送达免费新鲜蔬菜147吨……

作为一家社会服务性企业,一直以来,世茂服务始终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社区公益、增值社区福利作为企业发展中的重要内容。今年7月,世茂服务旗下高端社区教育品牌“茂阅岛”举办了盲盒公益活动,为重症孤残彩虹中心的儿童带去了爱与关怀。9月16日,世茂服务携手世茂集团“眼镜哥哥”公益项目走进上海世茂滨江花园,聚焦小业主爱心公益义卖,用孩子的力量来帮助孩子,开启了“眼镜哥哥”公益项目进入社区的首秀。

据了解,世茂服务将社区管理和城市管理相结合,把“智慧社区”作为“城市小脑”,从社区走向城市,创新探索城市服务领域,以智慧服务为城市管理赋能,为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的建设输出“世茂式”的解决方案。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