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项目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党风廉洁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28日23:05  
 

2020年8月30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武汉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项目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加快引导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公司年中经营工作会议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防线。项目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项目党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党风廉政建设是央企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企业质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武汉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项目严格按照公司党委工作部署,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工作思路和措施,将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党支部书记徐蓉强调:一是压紧压实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一岗双责”推进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项目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二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常态化。以落实公司《反腐倡廉教育学习材料》、《党纪专题教育系列学习材料》等文件精神,做好“铭‘纪’于心”党纪专题教育为抓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三是进一步发挥好纪检监督执纪作用。要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有效提升监督效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新发展。(杨杰)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