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好中坚力量,创造上海发展新奇迹

2020年09月28日09:31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第3期中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指出,当前正是“十三五”收官、谋划“十四五”的重要当口,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准确把握上海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深入思考谋划上海未来发展的重大命题,始终保持清醒和理性,坚定信心和追求,砥砺能力和本领,以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

中青年干部是上海发展的生力军,是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每一位干部在工作时保持清醒的头脑、理性的分析,拥有坚定的信心,发扬砥砺前行的能力,认清上海在全国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把上海放在中央对上海发展的战略定位上来看、放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来看、放在全国发展的大格局中来看、放在国家对长三角发展的总体部署中来看,要有大局观,着眼长远、继往开来,在育新机、开新局中牢牢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积极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把握好超大城市特点和规律,通过推动“五个人人”建设,使上海这座城市在管理服务方面更加精细化。

中青年干部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紧盯时代之问、改革之需、民生之痛,抓落实、求突破、见实效、干成事。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那么一股干劲、那么一腔热情、那么一种精神,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

(来源:南翔镇 张华)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