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携手集享联盟推出全新电子联名会员卡

2020年09月23日16:49  
 

近日,招商银行-集享联盟电子联名会员卡产品正式发布。发布会上,招商银行与集享联盟推出全新电子联名会员卡,致力于探索便利店+会员+App全新合作模式。

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用户进入招商银行App,搜索集享联盟,即可进入会员卡申请界面,充值后出示会员码可一步实现积分+消费,可在全国所有全家便利店消费使用。同时,即日起至9月30日,开通电子联名会员卡,即可领取4张5元无门槛立减券,首次免密支付叠加立减10元,每周二招行会员日可领取5元代金券。

集享联盟是便利、餐饮行业的龙头,旗下有全家便利店、德克士、康师傅牛肉面等连锁商超便利与餐饮,在整个零售行业的布局博而有专。招商银行一直秉承开放与融合的理念,本次合作是双方共建生态方面跨界深度合作的一个里程碑。通过推出电子联名会员卡,双方实现客户储值、会员积分、支付一站打通,在各自场景打造“会员+”服务体系,共同为5000万会员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