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礼物-动漫力设计邀请赛”获奖名单揭晓

2020年09月22日16:5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最受市场期待:上海音乐厅“音乐家系列”贝多芬盲盒
最受市场期待:上海音乐厅“音乐家系列”贝多芬盲盒

人民网上海9月22日电 (记者 曹玲娟)穿上龙虎“外衣”的热门潮玩“撕裂熊”,在它的脑袋里装进龙虎花露水,寓意“醒脑开窍”;萌萌的Q版贝多芬“钻进”盲盒,来自上海音乐厅“音乐家系列”的贝多芬盲盒,像是要传达探索音乐的奇妙无穷……

9月21日,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上海炫动汇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礼物——动漫力设计邀请赛”颁奖典礼在上海音乐厅举行。现场颁出了最佳产品设计奖、最具人气奖等五个奖项,龙虎日化线包装、上海音乐厅“音乐家系列”贝多芬盲盒等作品获奖。

据介绍,“上海礼物——动漫力设计邀请赛”旨在借用本土动漫IP的势能,为上海老字号注入新活力,让上海老品牌搭上“后浪经济”列车。入围作品已于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 2020)现场亮相,经过大众和产业从业者的投票评选,数款既有创意外观、又能体现上海城市形象和精神的作品脱颖而出。

其中,获得最佳产品设计的是龙虎日化线包装;获最佳跨界合作的是醒脑开窍 龙虎×JoyBrain×VIVAGAMES 合作款;最具商业开发价值的是CCG卡熊联名借记卡;最受市场期待的是上海音乐厅“音乐家系列”贝多芬盲盒;最具人气的是“ChungHwa×凹凸世界削笔器”伽作设计师系列。

最佳产品设计:龙虎日化线包装
最佳产品设计:龙虎日化线包装
最佳跨界合作:醒脑开窍 龙虎×JoyBrain×VIVAGAMES 合作款
最佳跨界合作:醒脑开窍 龙虎×JoyBrain×VIVAGAMES 合作款
最具商业开发价值:CCG卡熊联名借记卡
最具商业开发价值:CCG卡熊联名借记卡
最具人气:“ChungHwa×凹凸世界削笔器”伽作设计师系列
最具人气:“ChungHwa×凹凸世界削笔器”伽作设计师系列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