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无人机秀惊艳夜上海 金华火腿、姑苏城地标等“亮”相浦江两岸

2020年09月20日10:3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9月20日电 (龚莎)9月19日晚,长达10多分钟,由400多架无人机共同演绎的“浙江之心,水墨金华”无人机秀在黄浦江畔点亮,惊艳上海上空,为上海市民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同一天晚上,2020上海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衡山之夜——相约世纪公园”正式开幕,南京、苏州、南通、大丰这四座城市“地标”在沪亮灯,一展风采。  

据悉,无人机秀一开场,金华的城市图标便出现在了上海上空,向人们介绍了这座历史悠久绵长的江南山水名城。随后,因色、香、味、形“四绝”而闻名天下的金华火腿跃然呈现,瞬间让人想起了它独特的芳香与诱人的风味,让观众体验了一场味蕾跳动之旅。

金华文旅局相关人士表示,他们希望绚烂的无人机秀能将“浙江之心,水墨金华”的神秘多彩种在每个观众心间。也借助这场秀向上海市民发出邀约,欢迎大家到金华来,亲身感受这幅藏在“浙江之心”的水墨画卷,品味这座历史悠久,满载传奇的江南文化名城。

同一天晚上,在世纪公园内,绚丽的灯展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夜色下的苏州城千娇百媚,全新推出的“姑苏八点半”正成为苏州全域旅游和夜经济的核心。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游人渐散,漫步虎丘等园林名胜,领略不同于白昼的风情和奇妙的博物馆之夜。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