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服务第三届进博会配套活动推介会暨志愿者誓师大会成功举办

2020年09月15日16:15  
 

9月15日,在距离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倒计时50天之际,中国工商银行在上海隆重举办“中国工商银行服务第三届进博会配套活动推介会暨志愿者誓师大会”。会上,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成为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合作伙伴”。

工商银行董事会秘书官学清表示,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疫情之下我国推动全球贸易发展、助力经济复苏回暖的有力之举。工商银行将以高规格、高水平、高标准,举办中欧企业家大会、金融合作论坛、“一带一路”沿线贸易洽谈会等进博会官方配套活动。打造“全集团联通、境内外融通、资金链畅通、本外币汇通、多语言沟通”的金融服务体系,全力支持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为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服务好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工商银行充分发挥全球布局优势,积极推进全球客户联动和经贸资源共享,将依托“中欧企业家大会”、“金融合作论坛”、“‘一带一路’沿线贸易洽谈会”等高层次配套活动,加快“环球撮合荟”跨境撮合平台建设,加速形成全球贸易磋商服务品牌。工商银行还将进一步提升金融供给能力,高效落地“智享工银 慧聚进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激发工行金融创新中心、跨境业务中心、金融市场交易中心在提质创新中的功能优势,深度参与经贸磋商,积极做好引流和拓户,提供本外币一体化账户、高效跨境结算、全周期贸易融资、跨境供应链、利率汇率避险等专属金融产品,打造“一点接入、全球响应”的服务模式。

此外,工商银行在线上设立了“进博服务专区”,在线下核心网点设立进博服务专柜和绿色通道,为进博会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活动现场,工商银行服务第三届进博志愿者代表庄严誓师,全力以赴做好进博服务工作。

目前,第三届进博会的各项筹办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工商银行蓄势待发,将以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为全球客商架起互联互通的桥梁,为进博会贡献工行力量。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