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会台港澳中心在沪举办两岸企业家交流会

2020年09月05日10:4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9月5日电 (记者 曹玲娟)由中国贸促会台港澳企业服务中心、上海国际商会、上海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的两岸企业家交流会9月4日在上海举办。上海国际商会曹金喜副会长、中国贸促会台港澳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俞鸿波、上海市台协李崇章常务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交流会以“新时代 新机遇 新思路”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知识产权融资解决方案、标准化票据服务方案、互联网新经济平台应用实例、数字化改变供应链命运、共享经济财税解决方案等热点话题进行经验分享,并与两岸参会代表进行现场互动交流。两岸金融界、企业界代表共逾6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立足企业服务,致力于为两岸企业提供专业化、定制化服务,积极为台企在大陆投资经营提供便利,加强互动、增进共识、实现共融。未来,中心将进一步通过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整合资源,为企业提供更多务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责编:唐小丽、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