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App在沪上线系列活动助力火热开学季

2020年09月04日17:59  
 

9月1日,沪上中小学生迎来了开学的第一天。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原则,各学校在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的同时,也高度重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近期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配合开学季推出了多个线上活动,为广大学生带来便利和优惠。

开学填写资料,证件照必不可少。在门店“扎堆”拍照不但等候时间长,也不利于疫情防控。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上海专区)特别推出了线上“证照即拍”功能,还有少儿拍照专区,提供入学照片、学籍照片、一寸照、二寸照等不同规格和用途的照片,家长按照页面要求用手机即可完成拍摄,还可以选择冲印后邮寄到家,全程线上操作,方便快捷。

不仅中小学,沪上各大高校近期也陆续开学。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上海专区)还上线了“青春校园”活动专区,在校大学生在专区页面进行学籍认证后,可以参与周三美食五折、美团骑行卡折扣、影音会员优惠购买等活动,涵盖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

除了线上活动外,招商银行上海多家网点也在开学季推出了相应的线下服务,为学生和家长送去贴心关怀。紧邻新竹园中学的源深支行近期迎来了大量为学生办理学费卡开户的家长,支行特地为他们准备了“学习大礼包”,包含笔、尺子、贴纸、笔记本等实用的学习用品,还为该校学生提供免费打印学习资料等服务,受到了家长及学生们的好评。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