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金高公交工会捐赠7万瓶防疫消毒液

2020年09月03日20:2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当前正值开学季,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8月27日,爱心企业美浮特集团与上海浦东新区金高公交工会举行了“爱心助力公交 服务出行安全”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共捐赠7万瓶衣物家居消毒液,总价值高达806万,为广大金高公交的工作人员与乘客提供防疫产品。

上海浦东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海英,上海浦东新区金高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朱耀诚,工会主席施政以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桃芝,美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井光共同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金高公交负责人表达了谢意,并表示,疫情期间,公交行业始终坚守岗位,积极承担行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金高公交将继续根据各级领导部门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据悉,此次捐赠的衣物家居消毒液,使用时,只需轻轻一喷,即可对衣物和环境表面进行消毒,杀菌率高达99.999%,无需水洗也无需擦拭,自然晾干即可,非常适合公交环境使用。消毒液将用于公交车座位、环境消毒、公交司机个人衣物消毒等,同时,公交车上也将配备该款消毒液,供乘客消毒使用。

美浮特总经理王井光表示:“公交系统人员密集,消毒工作非常重要,作为一家有担当的民营企业,企业将积极助力金高公交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广大工作人员、公交司机及乘客提供安全防护。”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