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览会在沪举办

2020年09月01日17:25  
 

8月31日至9月2日,由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举办。此次会展有超过300家业内知名展商参展,9000余件展品亮相,展出面积高达32,000平方米。作为业内知名的高品质空气新风展,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旨在通过与环境综合治理相融合,打造一个贯通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领域上下游产业链的商贸交流平台。

本次会展致力于展出多家新风系统行业知名企业的高精尖技术,包括松下、远大、三星、飞利浦、爱迪士、兰舍、造梦者、威霖、绿岛风、松井、多乐信、天瑞、康弘、恒永、吉威思、哈克、朗迪、施乐百、九龙、德图等在内的400余家业内知名企业,在此次会展上展示了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空气消杀、相关配件及检测仪器仪表等一系列相关产品。

除了展品的多样化外,本次会展也加强了与业内协会、联盟组织,以及各方媒体的合作,将新风的“绿色”概念与建筑产业、精装产业、公共事业、酒店工程等行业相结合,扩大行业整体覆盖面。通过与中国暖通空调交易中心、中国装饰工程联盟、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协会、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展开深入合作,众多行业权威人士共聚一堂,视空净新风领域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为展商和观众进一步的深入交流提供了专业的平台。

此外,部分展商也展出了积极研发的新功能产品。远大洁净空气有限公司作为新风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推出了带有臭氧净化功能的全新商用、家用净化机,能够通过释放臭氧的方式洁净空气。

此次会展在大力推进业内新技术展示与企业间交流的同时,也致力于让公众能够提高对新风的认识,助推新风行业一同完成从空气净化到空气管理、新风系统到空气解决方案的行业内容转型。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