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同步做公益 上海中小学生慈善画在外滩展出

2020年08月29日23:3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日前,在德仪荟外滩美学空间,51副“小艺术家”们的慈善画作进行展示义卖。从抽象画到版画再到水墨画,小朋友们的作品在展示过程中“收藏认领”,认领捐赠的款项则通过基金会帮助到更多西部地区孩童获得优质教育。

活动主办方特意在中小学学生开学前举办此次“小小艺术家”暑期慈善画展,更多小朋来到现场参与、展示暑期画作的同时,与家人一起做慈善。51副画上有扫描二维码,在线上、线下,同步结合捐赠。据悉,展览会持续7天。此次展示的义卖作品来自于在暑假期间,1岁半到12岁上海小朋友的绘画作品。活动启动当天通过画作义卖的形式,募集了9600元已捐赠至“她无限”基金会。

画展启动现场邀请了特赞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同济大学设计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范凌教授分享美学教育的重要性,复旦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吴国宏在现场讲述了他对亲子教育与公益融合的观点。

“她无限”基金会的创始人介绍,通过暑假期间指导小朋友们参与艺术创作,激发小朋友们对艺术的热爱,捐赠所得款项则将全部资助给西部贫困地区的学龄期女孩,助力她们获得优质的教育资源。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