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门兴在沪成立足球学院 助力打造足球生态系统

2020年08月29日12:2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8月29日电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BMG,下称“门兴”)与位于上海的埃贝·桑德足球学院(Ebbe Sand Soccer Academy)强强联合,携手成立“门兴学院上海”(Borussia Academy Shanghai),持续支持上海的足球发展。

2018年,门兴开始在中国开始运营,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并一直在中国各地开展高质量的足球项目,持续支持当地足球发展,尤其关注足球培训和教练培训项目。“门兴学院上海”是门兴第二所国际学院,将开展针对各种水平和年龄段的足球训练项目,并提供包括欧足联教练认证项目在内的高级教练培训项目,以及更多足球相关的项目和活动。“门兴学院上海”将成为“门兴学院体系”的一部分。门兴学院体系由门兴建立,定义了一种高端而独特的国际足球项目开展方式,旨在将门兴著名的“小马驹哲学”、其品牌与最先进的训练和人才培训体系带到国际社会,以帮助国际合作伙伴将其足球项目提升至最高水平。最近,门兴还与柏林足球协会独家合作,为中国教练员提供教练培训认证项目。

“门兴学院上海”将在上海的5所国际学校开始运营,并在上海的12所农民工学校开展社会责任慈善项目,免费为其提供足球培训。未来计划将项目持续地扩展到上海更多的学校和体育中心,并在中国其他城市设立更多的门兴学院,在国内建立起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青训网络和足球生态系统。教练团队由来自德国、西班牙、葡萄牙等多个欧洲国家的高水平教练组成。所有教练都有丰富的青训经验并持有欧足联教练执照,同时教练们也定期接受门兴体育部门的培训和指导。

门兴中国区总经理马丁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立‘门兴学院上海’,与埃贝·桑德足球学院及其团队共同致力于上海足球的发展。‘门兴学院上海’的质量和服务将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正在打造一个整体的本地足球生态系统。”埃贝·桑德足球学院的创始人埃贝·桑德说:“上海埃贝·桑德足球学院已经在上海运营了8年,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教练团队,一直在稳步增加学员的数量。我们非常自豪争取到门兴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足球带来更大的影响。我们双方拥有共同的理念和使命,即我们希望在中国发展足球,因此我们的合作才会如此自然地达成。”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