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爱工地,浪漫七夕

2020年08月27日11:19  
 

农历七月初七,是一个充满爱的日子,为丰富一线工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表达传递爱的平台。值此七夕之际,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南京泰麒G36项目邀请4对夫妻工友参加“筑爱工地,浪漫七夕”主题活动。

活动中,项目部精心准备了告白气球、玫瑰花、爱心卡片等浪漫礼物,男同胞们按照视频教程制作告白气球,借此向相濡以沫的爱人倾诉爱意。“非常开心,结婚在外这么多年,从没收到过这么好看的气球,也没听到过这么肉麻的表白,谢谢项目部让我们感受到了年轻人的浪漫!”刘阿姨笑不拢嘴的说。

据悉,南京泰麒G36项目有100余名工人,农民工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关心和丰富农民工的文化生活始终是项目部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此次七夕节活动的开展,让工友们感受到了共度佳节的喜悦,营造了和睦向上的工地文化氛围。(杨迪)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