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城万达广场项目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20年08月27日11:31  
 

在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揭牌成立一周年之际,8月20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泥城万达广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上海市临港新区隆重举行。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杰,临港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翁恺宁,临港集团副总工程师临港服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泰,泥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银标,万达地产集团上海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波,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雷,上海区域事业部总经理宋建兵等领导及参建各方代表出席本次开工奠基仪式。

泥城万达位于上海市临港新片区泥城镇,总建筑面积为21万m2,是万达集团在上海建设的第14座万达广场。万达广场秉承“一座万达广场成就一个商圈”的运营理念,将建设包括IMAX影院、万达宝贝王、超万平米生活超市、娱乐、美食、休闲等在内的商业综合体。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将秉承“诚信,务实,竞争”的核心理念,坚持“诚信守法、高效经营、优质安全、环保施工、为和谐社会奉献优质工程”的经营方针,与万达集团精诚合作,为推动临港新片区商业环境改善和居住文明进步而不断努力。(娄妍)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