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万科G31项目荣获万科集团质量优秀项目奖

2020年08月27日11:31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承建的南京万科G31项目顺利通过万科集团上海区域过程评估-质量飞检,荣获“质量优秀项目奖”。

自疫情复工以来,该项目统筹协调、严密部署,克服了高温、暴雨等困难,严格履行质量监管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在本次飞检中,现场各指标及内业资料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本次万科“飞检”优秀的成绩不仅仅是对项目部全体职工工作的肯定,更坚定了项目全体员工同心同德、攻坚克难的决心,项目部将秉持着中建二局“打造过程精品,提供优质工程”的质量意识,以区域标杆、模范工程为目标,保质保量稳步推进工程进程,圆满完成工程建设。

据悉,南京万科G31项目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毗邻南京南站。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40.24万m2,地上建筑面积约为26.27万m2,地下建筑面积约为13.97万m2,共计16栋单体,涵括办公楼、公寓楼及商业楼,并设有两层整体地下车库。(李玄叶)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