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开展医师节专场活动

2020年08月26日17:18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开展多场走进本市医疗机构的专场金融服务。在今年这个特别的医师节日,通过主动带金融服务上门,以金融工作者身份向生命的守护天使致敬。

8月19日是第3个中国医师节,为此该行上海分行辖内普陀支行、卢湾支行、徐汇支行、静安支行先后来到普陀区中心医院、瑞金医院、中山医院、上海市儿童医院开展“医师节专场活动”。通过现场送慰问,送福利,批量激活薪资卡,办理“白衣天使主题信用卡”等多种形式为医疗机构提供金融服务。

活动现场,浦发银行为进一步提升医务工作者的服务体验,节省下他们宝贵的时间,特意为其开通信用卡绿色受理和审批通道。通过这一便捷举措,累计成功受理了约500名医务工作者的“白衣天使主题信用卡”申请,更有超过九成的新办工资卡医务工作者申请该信用卡。

据悉,浦发银行“白衣天使主题信用卡”是该行为医护人员推出的专属信用卡,以此向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战“疫”中,用或宽阔或柔弱的肩膀,扛起如山使命,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守护生命健康的铁壁铜墙的这一群体致敬。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