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将对阵重庆当代 佩雷拉:要遏制住对手的反击

2020年08月26日10:39  来源:新闻晨报
 
原标题:佩雷拉:要遏制住对手的反击

在上轮2∶1逆转北京国安之后,上海上港暂时排在中超B组的榜首位置。今晚6点,上港队将迎来苏州赛区第一循环的最后一个对手重庆当代。虽然携榜首大战胜利之余威,但新赛季开赛以来,佩雷拉的球队面对密集防守的球队表现并不好。

上赛季重庆当代对阵上港队的战绩是客场赢、主场平,上港队主帅佩雷拉也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难缠的对手,“重庆是一支我们非常了解的球队,上赛季面对他们就遇到很大的麻烦。他们是非常好的球队,有高水平的外援。上一场比赛,他们取得不错的结果,因为他们外援体能状态的回升。他们最有威胁的就是犀利的反击。”

没赢下两支升班马青岛黄海和石家庄永昌,上港队如何对付同样会用稳固防守伺机反击战术的重庆当代?佩雷拉特别强调了要遏制住对手的反击,“我们必须注意攻守平衡,防住他们的犀利反击。还有注意对手的重点球员,比如阿德里安就很有经验和水平,他能够给球队带来改变。还有费尔南迪尼奥,西里诺和卡尔德特,都是能够给我们制造威胁的球员。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艰苦,但我们的目标不变,也有信心拿到三分。”

佩雷拉也透露,因为赛程的密集,为了防止出现伤病的情况,这场比赛会做出一定的轮换,“目前这样一个赛程非常紧凑,我发现大部分球队都被伤病问题困扰。我们在这一点上要非常小心,可能会轮换一些球员,以使球队达到平衡,避免伤病的出现。”

上港队的对手重庆当代在上轮取得今年联赛首胜之后士气相当高涨,他们的韩国籍主帅张外龙表示,所有人做好了这场比赛的准备,“现在我们的气氛非常好,相信明天比赛的结果会是非常好的。”

“对手实力非常强大,但是我们通过上一场比赛的胜利,球队目前信心十足,准备得特别好。”

至于最能够威胁到上港队防线的重庆当代巴西中锋卡尔德特,他在缺席了最近两场比赛之后,很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火线复出,张外龙介绍说:“为了让卡尔德特达到明天比赛的要求,今天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我们的体能教练和队医一起来完成。”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