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更新2020赛季剩余赛历 中国大奖赛官宣取消

2020年08月26日10:38  来源:新闻晨报
 
原标题:中国大奖赛官宣取消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F1公布了2020赛季剩余赛历,土耳其大奖赛将填补11月亚洲赛事无法举行的空缺,使得整个赛季总共达到17场大奖赛。与此同时,F1中国大奖赛的运营方“久事赛事”也官宣:经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F1研究商议,决定年内不举办F1中国大奖赛。

  F1主席兼CEO切斯凯里表示:“本赛季F1中国大奖赛未能如约而至,这对我们和广大车迷来说都是极其遗憾的。期待下赛季上海见。” 而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亦斌表示:“为了能使赛事安全重启,我们准备了多套方案,尽了最大的努力。因此我们恳请各位观众的理解,也感谢社会各界对F1中国大奖赛的关心。”

  今年,受疫情影响,澳大利亚、越南、中国、摩纳哥、阿塞拜疆、法国、日本、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不得不暂时退出F1版图。巴林、萨基尔和阿布扎比大奖赛为亚洲赛季仅有的三站比赛。(记者 王嫣)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