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来袭!浦东300对新人今天登记结婚啦!

2020年08月26日16:52  
 

8月25日,农历七月初七,

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

在这个极具浪漫色彩的“中国情人节”,

浦东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迎来登记高峰。

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个美好的日子,

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上午8时30分,位于浦东南路的新区婚姻登记中心提前开门,工作人员做好了各种准备,迎接一对对前来登记的新人们。

浦东新区民政局婚管所办公室负责人赵元珺告诉小布,疫情期间,新区婚登中心采取预约登记方式,每天提供150对登记名额。“考虑到七夕的特殊情况,为满足新人的需求,今天我们将名额增加一倍。”

不少前来登记领证的新人们做了精心准备——有人捧着鲜花前来,有人穿上了定制的服装。婚登中心也为每一对新人准备了一朵鲜红的玫瑰花,让整个婚登中心充满了浪漫氛围。

为了在“七夕”登记领证,相恋12年的王先生和谢女士提前两周进行了预约。当天,两人还专门穿上了定制的白衬衣,胸口分别绣有爱心和“My Love 王先生” “My Love 王太太”等图案和字样。

“生活还是要有一点仪式感,希望我俩一直都这样好好的,也希望所有的新人都能够像我们一样,甜甜蜜蜜。”谢女士说。

另一对新人,张先生和潘女士还专程带了摄影师过来,留下美好一刻。张先生说:“结婚登记是两个人幸福的开始,我觉得把这个开始记录下来,以后等到白头偕老的时候,拿出来回味,更值得珍惜。”

陆陆续续有预约的新人来到婚登中心,工作人员们忙碌地为他们登记、颁证,现场人虽不少,却井然有序。面带幸福笑容的一对对新人,或在中式风格的证婚室内,或在写有“爱在浦东 见证幸福”的背景板前合影,留下幸福的见证。

这是继“5·20”之后的又一个婚登高峰。赵元珺告诉小布,新区婚登中心平日的登记量在100对左右,七夕的300个预约名额放出后,没多久就预约满了。“因此,我们所有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开始接待,让前来登记的新人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有更好的感受。”她说。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