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10号线今早突发车门故障 部分市民出行受影响

2020年08月26日13:53  来源:新民网
 

今天早高峰时段,轨交10号线因车门故障,导致部分区段运营延误,市民上班出行一度受到影响。截至上午9时30分,故障排除,10号线全线恢复正常运营。

今天上午9时12分,上海地铁官方微博@上海地铁shmetro 发布消息:目前,上海地铁10号线因车门故障,四平路往南京东路方向列车限速运行,发车班次间隔延长,预计晚点15分钟以上,请乘客们及时调整出行路径,以免耽误行程。

因故障发生时段正值上班高峰期,10号线的故障对部分市民出行造成不小影响。网友“大吃一顿胖4斤”说:“太耽误事了,刚下车,地铁来了门开不开。”网友Mengling8080”评论说,“不止四平路往南京东路,豫园站都停了10分钟。”还有一些网友表示,10号线与4号线换乘的海伦路站及与12号线换乘的天潼路站都出现了客流积压。

故障发生后,地铁运营方及时采取措施,9时18分车门故障排除,9时30分左右全线恢复正常。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