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星行动开启 为孩子们擦亮星星

2020年08月24日13:2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孤独症儿童仿佛永远都沉浸在自己孤独的世界里,常常被称为「星星的孩子」,然而这个称呼的背后却隐藏着残酷现实。这些孩子好像怎么都学不会如何跟社会好好相处,家长也像是摸黑前行的独行者,心中充斥着惶恐;《海洋天堂》再怎么被誉为佳作,了解这些孩子的人也只是少数。而且特殊教育的从业人员也往往良莠不齐。

8月22日,“乘风破浪 共赢未来——2020年卡游动漫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卡游动漫创始人、董事长李奇斌先生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先生、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创始人杨晓燕院长共同为“暖星行动”加油助力。

在场嘉宾们通过互相佩戴蓝丝带、共同点亮暖心灯的方式,一起擦亮“星星”孩子们的纯真世界。

作为以“分享快乐,传递正能量”为品牌理念的卡牌文化领导者,卡游动漫通过“暖星行动”,向上海慈善基金会定向捐赠一百万人民币,支持由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实施的“关爱蓝丝带孤独症家庭支持项目”。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