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StageME儿童英语大赛在沪决出优胜

2020年08月22日21:1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8月22日电 8月22日,由PlayABC主办的儿童英语大赛——StageMe英语超能SHOW全国冠军赛在上海长江剧场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小朋友在这个舞台上,用英语尽情表达自我,展现风采,用童言童语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总决赛中,低龄天赋组冠军由上海张梓睿Alan(4岁)小朋友获得;高阶组的冠军由上海张有容Gordon(5岁)小朋友夺下。他们在决赛中拔得头筹,成为了首届StageMe全国冠军。

张梓睿获得天赋组冠军

张有容获得高阶组冠军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个多月中,StageMe英语超能SHOW在全国各个城市开启了海选比赛,吸引了数百位小朋友参与。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有30位优秀的小朋友突出重围,成功来到全国冠军赛的舞台上,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年仅3岁。

“这一次来上海参加比赛,孩子特别兴奋。年龄这么小的孩子,很少有机会能够用英语参加比赛,今天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体验。而且今天她的表现也让我意识到她的未来能拥有更多可能。”一位家长动情的说到。

“我始终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表演家,只有给他们一个舞台,就能惊艳四座。”PlayABC VP高辛作为决赛颁奖嘉宾,亲眼见证了每个孩子奇迹般得成长瞬间。作为精中教育倾心打造的儿童语言启蒙教育品牌,此次比赛为了鼓励孩子释放天性,在舞台搭建上也下足了功夫,用360度的环绕屏幕和充满趣味的升降式舞台,旨在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舞台,尽情展现自我。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