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园区,精准服务 科技金融超市进紫竹

2020年08月21日18:39  
 

为更好地近距离帮助企业,让区内科技型企业体验一站式金融服务,闵行区科创服务中心联合紫竹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举办了金融超市银企对接活动。活动旨在深入园区,主动为园区内中小科技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区创新服务中心精心挑选了12家处于发展初期的中小科技企业,它们亟需外部资金支持,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企业普遍加强了资金风险管理,对未来资金来源提前进行了谋划和布局。

在区科创服务中心和紫竹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联合的共同组织下,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和交通银行等五家银行机构代表,为紫竹园区企业带来了符合中小科技企业发展特点的特色产品。如:中国银行带来了一站式普惠金融服务产品;交通银行详细介绍了方便企业增信和结算的互联网贷款产品;浦发银行重点推出了中小科技企业信用贷和小巨人信用贷等产品。

参会企业与银行代表积极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于创业企业来说,缺资金是表象,更重要的是加强与银行等金融机构沟通,及时了解资金市场动态,为企业获得有针对性的资金支持奠定基础。经过银行与企业代表对融资流程、融资要求和企业未来经营情况的综合解读与沟通,拉进了科创企业与金融机构的距离,有助于后续开展实质性贷款合作并提高贷款效率,缓解“融资贵、融资难”的困难。

(来源:闵行区科委)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