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为科技金融服务再赋能

2020年08月21日18:21  
 

7月23日上午,2020年上海市闵行区科技金融专员学习班在闵行区科创服务中心举行,为进一步帮助闵行区内街镇、园区科技金融专员及时了解、运用金融扶持政策,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与水平,促进科技与金融融合发展,优化我区创新创业的投融资环境,架起科技与金融之间的桥梁,为更好地增强科技金融专员的服务能力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是来自闵行区各街镇科信办和闵行区各孵化器与科技园区组成的科技金融专员,共计60多人。来自不同领域的金融专家老师分别从市区两级的科技金融政策、企业融资、财务报表解读、股权服务、企业上市规则和信贷、保险、融资租赁等金融产品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化讲授。通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彩,在学习的同时,强化了沟通交流,收获良多。接下来大家会把学到的理论和实践经验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科创企业。

闵行区科创服务中心主任杨磊表示希望大家通过这次针对性、专业化的培训,增强孵化服务人员对科技金融的全面了解,提升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培养一支既懂金融又懂科技的专业人才队伍,更好贴近科创企业需求,帮助科创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来源:闵行区科委)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