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残疾人艺术团等你报名

2020年08月20日15:5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残疾人艺术团成立多年来,始终是上海残疾人事业的一张名片,展现了残疾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正能量,发挥了传播精神和弘扬文化的作用。艺术团节目多次在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中荣获金奖、银奖,并在国内外舞台和大赛上巡演、获奖,展示了上海残疾人艺术的软实力和感染力,深受中外观众的好评和喜爱。

为不断丰富残疾人文化艺术节目,充实上海市残疾人艺术人才库,加强上海市残疾人艺术团梯队建设,促进本市残疾人艺术蓬勃发展,上海市残疾人艺术团正面向全市有志残疾人文化艺术爱好者招收艺术团成员。年龄在8至50周岁之间,热爱并擅长声乐、器乐、舞蹈、戏曲的残疾人均可将个人才艺展示视频于2020年9月3日前发送到邮箱:5699146@noble1688.com参与遴选。邮件中注明姓名、残疾类别、联系方式、所属区。表演视频需用手机或其他摄影器材录制,时长不超过3分钟,画面、音质清晰,手机视频需横屏拍摄,表演形式为个人或集体才艺展示均可。

有艺术梦的残疾人,赶紧报名吧!如有进一步需要咨询的,可以联系相关工作人员李女士(电话:13564883395)。 孙云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