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创客中国·诸神之战·50佳评选” 移动智地赛点圆满落幕

2020年08月19日15:22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青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领导视察指导并鼓励

8月14日上午,2020年上海市“创客中国·诸神之战·50佳评选”预赛评选青浦分赛区在移动智地移动互联网产业园拉开帷幕。

今年是该项赛事举办的第五年,移动智地赛点承接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行业的项目评选,邀请到6位业内专家评委莅临现场,对参选项目一一进行指导与点评。预赛采取闭门路演的形式,来自上海各地40余项目在移动智地分赛点展开激烈PK。

本次活动的亮点是围绕“后疫情时代”创新创业,聚焦赋能于企业,拓展惠及面。招募企业和创客团队,同时将推出“50佳创业企业深度培育计划”和“志愿服务千智万企行动计划”,助力一批高潜力企业腾飞发展。

赛前,锐嘉科控股董事长王迅接受了电视台采访,他表示作为青浦经济发展与科技创新的参与者,移动智地既受益于上海的极速发展,同时也带动区域经济的升级与创新。王迅董事长预祝各参赛项目取得良好的成绩,至此,此次“创客中国·诸神之战·50佳评选”青浦赛区正式打响!

作为青浦区唯一的分赛点,移动智地做好了充分准备,精心设计宽敞舒适的“服务区”保障了赛程不受人数的影响,路演项目有序顺利进行。移动智地凭借多年创新创业服务经验,为初创项目以及企业提供高品质的参赛场地、专业的企业咨询服务以及投融资对接,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选手们通过项目路演和评委提问等环节,阐述创业项目,展示创业者风采。从”智慧城市低空安全综合应用系统“、“AI++人工智能学院”、”基于边缘计算人工智能技术的InBay智能控制系统研发及产业化“、“消化内镜人工智能质控辅助诊断系统”、“区块链数字消费资产服务平台”到“智慧旅游·视频资产数据银行”,一个个高科技项目亮点纷呈,彰显着闪亮的创新成果。创业者们借此机会积极交流互动,到场专家也给予了中肯的意见与耐心的指导。

未来,移动智地将凭借更专业的服务,集聚更多的创业力量,孵化更高质量的创业项目,逐步成为创业孵化标杆,助力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关于大赛

2020“创客中国·诸神之战·50佳评选”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上海市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上海股权投资协会、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阿里云创新中心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上海张江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承办。2020“创客中国·诸神之战·50佳评选”是上海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的重要举措。在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