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开幕

2020年08月18日18:2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8月18日,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与上海高登商业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上海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简称:PME)在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以“打造全球防疫物资采购平台,助力全球统一抗疫行动”为主题,总展出面积近两万平米,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方超过500家优质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与相关机构前来参展。

本届展会共有防疫产品、设备、原材料和综合服务四大展区组成,包括原材料、生产机器、产品辅料配件、产品成品以及第三方服务机构等。为严把产品质量关,参展企业资质审查要求非常严格,展商需提供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生产备案凭证、产品备案凭证、产品注册证、产品检验报告等。通过展会现场展示安全、合规的防疫产品及最新技术聚焦防护物资产业链,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优质、合格的防疫物资。

展会期间,同期举行了防疫物资海外市场开拓(上海)研讨会、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协会)工作情况调研活动及多场防疫物资(口罩产品、防护服产品、熔喷布、机械设备及呼吸机等)-海外供需对接会。

作为全国巡展的重要展览展示活动之一,本次展会将发挥上海口岸出口与全球资源采购优势,把中国强大的制造能力与全球统一抗疫行动链接起来,搭建防疫物资采购平台,助力国内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扩大出口,提高产品质量。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