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正气 廉洁奉公

2020年08月16日21:44  
 

加强职工素养,牢筑思想防线,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指导思想,决胜2020年攻坚战。8月4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北新区2018G05项目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座谈会,加强各位党员以及新老员工廉洁从业观念,提高自省能力水平。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廉洁从业宣传片《幸福之路》,以案示警,警示同志们尤其是新员工们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的重要性,明白廉洁从业的重要性。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南京联合党支部书记谢蒙蒙告诫新员工,切勿轻视日常生活小节,将廉洁的概念广泛化,不断强化对自身的要求。

随后,谢书记就“攻坚精神”为在场的党员同志及新员工上党课。她表示,2020年是整个二局攻坚年,各位员工要发扬二局超越文化,敢于超越,攻坚克难。各位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严守底线,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觉悟。各位新员工要视自己为攻坚主力军,确定奋斗目标,反思自身不足,学习先进典型,敢于带头攻坚。

图之于未荫,虑之于未有,党风廉政教育时刻把握思想红线。教育在前,警示在先,我们要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明确“底线”和“红线”,打好廉洁从业“预防针”,筑牢克己奉公“防火墙”,不忘入职初心,牢记奋斗使命。(常纯、唐晓琦)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