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艺”丁融艺术衍生作品展开幕

2020年08月16日00:2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8月14日,“融·艺”丁融艺术衍生作品展在百联世纪购物中心一楼中庭开幕,后续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出。此次艺术展展出的是画家丁融的绘画作品。他的足迹遍布祖国的山川湖海,基于对这片土地的热爱,他创作了一批具有个人风格的花卉绘画作品。其作品风格独树一帜,既融合了东西方美学原理,又兼具诗情和禅意。

上海市浦东新区潍坊新村街道党工委积极走访辖区单位了解需要,在走访潍坊生产者区域化党建促进会成员单位百世纪购物中心过程中,了解到百联世纪有让高雅艺术走进大众生活,在商场打造艺术空间,进一步提升商场的艺术格调的设想,于是多方联系,牵线搭桥,促成了本次艺术展。

本次展览旨在为附近社区居民和楼宇白领打造更具人文艺术气息的环境,这也是2018年5月以来百联世纪与潍坊新村街道党工委联合打造的“世纪HUI客厅”2020年的活动内容之一。据了解,“世纪HUI客厅”自建立以来,致力于融合党建空间、文化空间、服务空间于一体,先后推出每月一讲,向公众免费开放政治理论、文史知识、艺术修养等讲座。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