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再次落子黄浦江畔 在沪连发两大案名

2020年08月11日15:24  
 

8月6日,中国知名房企融创在上海举行了名为《与上海一起卓越——做全球卓越城市的同路人》的案名发布会。会上,融创宣布,2020年融创再次落子黄浦江畔,重点发展滨江战略,并发布了“融创·徐汇滨江壹号”“融创·北外滩壹号”两大案名。

据悉,“融创·徐汇滨江壹号”位于徐汇滨江板块的文化核心区,打造“长在艺术馆里的房子”,有望成为徐汇滨江新地标。“融创·北外滩壹号”项目则占位北外滩极具人文底蕴的区域,为北外滩打造地标性的人文活力住区。

在发布会上,融创上海区域集团副总裁兼上海城市公司总经理郑甫介绍了融创在上海的发展历程。2012年,融创首入上海,进行7大项目开发。8年来,从内环、中环、再到外环,融创在上海有31个项目,陆续进入浦东唐镇、森兰、大宁北、黄浦滨江、普陀、外滩、陆家嘴、徐汇、松江、崇明、静安、虹桥等城市核心区及正在崛起的新中心板块。

同时,融创还参与上海的城市更新计划。郑甫介绍,从2013年黄浦滨江的70万方整体开发,到2016年香溢花城40万方改造,到2019董家渡项目60万方的整体更新,融创一直在积极参与城市更新,也在一步步积累城市更新的经验和方法论。

融创上海城市公司营销负责人卢兰从融创的滨江战略切入,讲述融创2020年再次落子黄浦江畔的动机。

她说,作为专业建造商,融创在上海最核心的滨江沿线打造了“定制而不复制的国际滨水居住符号”壹号院、“全球瑰宝中式宅院”的桃花源,以产品和服务力等融创最核心的竞争力,积累了高端客户的口碑。(路西)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