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和风四岁啦 上海动物园安排豪华生日趴

2020年08月10日09:22  来源:东方网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干啥啥都行!吃饭第一名”的和风,今天是我的四岁生日!

一年前,我和哥哥星光一起来到上海动物园。经过奶爸奶妈的精心照料,我明显感觉自己胖了,之前称体重我都是两位数,现在已经是三位数了。我的肚子也越来越圆了,但这并不影响我灵活的身躯。只要奶爸拿着小零食一叫,我必定是第一个冲到他面前。我这剥笋技术一流,没有一根笋能在我手里超过十秒钟,哼哼!

平时,我和哥哥星光相亲相爱,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偶尔也要比试比试拳脚。前两个月,星光刚过了他的四岁生日,奶爸奶妈准备了好多好吃的,有冰蛋糕和小玩具,还看到有很多叔叔阿姨过来贴了好看的气球,这让我着实有点小吃醋。奶爸奶妈答应我,等我生日那天也要给我搞个大趴体。

今天终于轮到我过生日了,爱心窝头制作和祝福语环节当然不能少,氛围布置更加多彩可爱,非常符合我的熊设。奶爸奶妈对我的生日蛋糕煞费苦心,西瓜+火龙果+橙子豪华三层,再用happy birthday和爱心字样的胡萝卜和窝头点缀,最后铺上竹叶和碎冰块。我的生日趴体升级果然高级!(作者:东方网记者柏可林)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