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后浪,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为新员工系好职业生涯“第一颗扣子”

2020年08月09日23:25  
 

为创造“以廉为荣,崇尚廉政”的良好氛围,将反腐倡廉教育推向入职伊始,牢固树立新员工廉洁从业意识,打好岗前廉政“预防针”,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开展新员工廉洁从业专题教育,通过“讲廉课、宣廉誓、签廉书”,引导新员工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思想上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颗扣子”。

湖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贺亮为新员工开展了“廉以修身、行以致远,系好职业生涯第一颗扣”廉洁教育课,带领大家做廉洁宣誓并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同时贺书记对新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保持“守初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意识,在思想上深刻理解“廉洁从业”内涵,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要学会算好人生的“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准确把握人生航向不偏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犯错。三是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都要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廉洁自律,敢于担当,勿以利小而为之,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

湖北分公司一直把新员工的廉洁教育作为职前培训的重要内容,按照“源头防控、关口前移”的思路,创新廉洁教育载体,对新员工“量身施教”,进一步拓展廉政宣教格局,提升廉洁文化渗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胡珍艳)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