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宿州片区党支部文体月正式启动

2020年08月09日23:21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宿州片区党支部文化月启动仪式暨中建二局宿州片区党支部羽毛球联赛拉开帷幕。宿州片区的羽毛球队员们欢聚一堂,隆重举办2020年度宿州片区羽毛球比赛。

本届宿州片区文体月启动正值开展“百日攻坚”活动之际,通过这些丰富的文体活动,将更加增进片区内职工团结、奋进、拼搏、超越的“攻坚”精神,更加激发全体管理人员的工作斗志和抓安全、保生产的工作热情,为创优创效打下良好的基础。

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方,尊重裁判,遵守纪律,既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又要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使每个项目都能顺利进行,每个运动员都出色发挥出各自的应有水平。在竞技中增加欢乐,在欢乐中增进友谊。(于杰)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