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奋战抗洪水 战风斗雨保安全

2020年08月09日23:13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巢湖岸边水位告急,抗洪人力物资紧缺,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合肥休宁路ACD项目组织大量管理人员和工人,前往包河区环湖北路沿线,积极抗洪防汛,保卫城市安宁。

项目积极组织以党员同志和工人队伍前往防洪一线,他们身穿雨衣胶鞋,手扛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党员先锋旗,携带铁锹、急救箱等防汛物资,乘坐统一大巴车前往巢湖岸边。项目第一时间联系供应商,准备沙子、麻袋等抗洪物资,一并送往抗洪现场。

持续降雨也挡不住大家抗洪的决心,夜色深了也停不下大家劳动的脚步。铲沙、装袋、筑坝,重复着相同的动作,坚定着同一颗保卫家园的心。经过一天一夜的努力,遇险的2300米长堤坝已经全面加高加固,而抗洪英雄们也累的躺在了全是泥土的草地。

21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赴巢湖岸边督导检查抗洪工作,与项目抗洪人员们一一握手并表示慰问,对抗洪人员的付出给予高度肯定。

此次抗洪行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肯定和认可,展现了央企员工不畏艰苦、不求回报的榜样作用,得到了安徽卫视新闻联播、合肥日报、光明日报等媒体的宣传报道。(宋淼)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