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汗水奉军营,走向二局新征程

2020年08月09日23:11  
 

弘扬革命精神,继承红色基因。8月1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北G05项目举办退伍军人慰问活动,向这些最可爱的人——人民子弟兵,表达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伊始,项目4名退伍军人分享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涯与经历,有的听从指挥辗转多地建设祖国;有的曾奔赴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的前线,为保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奋战着;有的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为祖国和人民时刻准备着……如今,他们脱下戎装,换上工装,在新的领域,踏上新的征程。

项目各领导班子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各退伍军人表示亲切慰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品质。他们表示,中建二局虽然不是军营,但也有着听指挥、打胜仗的精神传承,“铁军”精神的红色基因流淌在二局人的骨子里。

钢枪在手戍边防,换上工装建四方。68年风雨,“铁军”精神在二局人心中传承;93载峥嵘,中国人民解放军为祖国和人民时刻准备着。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江北G05努力用“铁军”精神践行初心,同心筑梦,砥砺前行!(常纯 唐晓琦)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