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双拥传统 军民共筑长城

2020年08月09日23:00  
 

7月31日上午,江苏分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赴无锡联勤保障中心药品仪器监督检验站开展“弘扬双拥传统 军民共筑长城”的慰问活动。双方开展亲切会晤和深入交谈。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总经理助理,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永刚代表分公司一行表达衷心感谢,他向军方领导介绍局及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的“军转背景”、公司区域市场布局、主营业务范围、人员组成规模及年度经营目标。他提出:根植同脉文化基因,加强互通合作;依托军队红色传统,拓展党建模式;吹响军民融合号角,深入属地服务。

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双方共商进一步落实“军企共建”举措,以思想政治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长远健康发展。

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以拥军优属、拥军爱国光荣传统为初衷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关系。(李天心)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