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不松懈 慰问暖人心

2020年08月09日22:56  
 

近日,持续暴雨导致淮河水位不断上涨,多站点已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蚌埠山水宸院项目工会志愿者前往蚌埠市龙子湖区淮河圈提看望慰问奋战在大堤的防汛巡堤队员。为他们送去饮用水、方便面、自热米饭、雨衣、杀虫剂等生活物资。

大家与防汛队员一起仔细查看了值守防段堤防水位情况、值守安排和应急措施,希望他们严格按照区防汛指挥部的统一指挥,贯彻落实好蚌埠市防汛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服从指挥调度,在防汛一线筑起冲不垮的战斗堡垒、守牢蚌埠市经济发展安全之堤。

同时,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蚌埠山水宸院项目工会支会组长戈登勇在慰问中一再叮嘱他们劳逸结合、保证自身安全,项目部全体员工时刻准备着参与到此次防汛工作当中,齐心协力防汛抗洪。

防汛巡堤队员对此次看望深表感动,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有大家的关心,一定不负众望,恪尽职守,全力打赢防汛抗洪这场硬仗。(王庆云)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