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梨花里项目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20年08月09日20:49  
 

为应对汛期对施工生产的不利影响,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砀山梨花里项目组织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针对今年雨水偏多,易形成城市内涝的情况,项目部做了策划准备工作,包括应急物资储备,专项应急预案等。项目经理王定平组织项目员工开展防汛应急演练,他对活动进行整体部署,在暴雨来临前做到不慌忙、有秩序、有组织,积极应对汛期灾害。

演练开始后,项目员工按照预先责任分组,分成应急抢险组、应急排水组、电力抢修组和后勤保组,就应急响应、应急力量集结、现场处置进行实战演练。

通过这次应急演练,不仅增强了员工防汛应急处置知识和防灾意识,还有效提高了员工避险能力和突发灾害救援能力,达到预设演练目的,取得良好效果。(胡亚楠)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