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五洲二期项目科技活动月启动会

2020年08月09日20:48  
 

7月26日下午3点,为深化落实集团“六个专项行动”和“五大突破、六大提升”工作部署,打造标杆、树立典型,加强科技创新经验交流,全面提升项目双创能力,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大洋五洲二期项目特举办了本次“科技活动月”启动仪式,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及十堰市建设工程安全检测协会部分管理人员参会。

本次会议由大洋五洲二期项目技术员芦山主持,并讲解了本次科技活动月的文件及本项目的科技创效总结及规划。大洋五洲二期总工程师王林提出:“大洋五洲二期项目要以公司及分公司为载体,传播大洋五洲二期项目科技创新创效文化,开拓项目双创思维宽度,营造开放交流、融合发展的科技创新创效氛围,强化大洋五洲二期项目科技创新驱动力”。

项目经理马杰做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要重视科技创优创效工作,二是加大对项目的科技创优成果总结,三是要寻求新突破。最后,十堰市建设工程安全检测协会刘进对项目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加大与地方校企,地方政府,科技主管部门的交流沟通。二是发扬攻坚精神、两山建设精神。

弘扬“攻坚精神”,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大洋五洲二期项目不忘初心再出发,一张蓝图绘到底,打造更加亮丽的建筑品牌!(芦山 马星宇)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