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浙”里起航--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2020年08月09日20:44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浙江分公司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杭州开班,45名“后浪”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素质拓展打造“攻坚担当”

7月24日,在骄阳的炙烤下,44名萌新齐聚富阳红色拓展基地,在破冰之旅中“对不对队”、“奥利给队”、“乘风破浪队”、“后浪队”横空出世!

在队长的带领下,大家凝心聚力,挑战“极速60秒”,30张卡片排序,考验团队的知识储备和协作意识。通过一次次的尝试,最终“奥利给队”以仅用24秒成功完成任务,教练感慨道:“你们打破了我带过团队的最快纪录!二局青年,了不起!”

下午,萌新们无惧高温,勇敢奔跑,开启“极限飞盘”对抗赛。出神入化的传盘技巧,令人惊艳的飞扑接盘,传递着飞盘运动互相尊重拼搏到底的本质,烙印着“盘不落地不放弃”的飞盘精神。

伴着夕阳西下,为期一天的拓展活动接近尾声,队长陈云涛感慨道:“世界上没有什么困难是一个团队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系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

“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公司规章制度......”7月25日,45名新入职的员工们,在分公司纪委书记金徐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为新入职员工系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

会上,通过观看廉洁影片《幸福之路》,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结合当前时代背景,金徐书记分别以《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关键岗位廉洁从业行为规范》及工作中易发廉洁风险点警示案例为脉络,生动的阐述了青年员工如何以树立廉洁从业理念,遵纪守法观念,以正确的价值观迈好廉洁从业的第一步。

金徐书记告诫青年员工在工作过程中要时刻保持“守初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意识,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的新时代好青年。

后浪VS前浪

7月25日下午,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后浪VS前浪篮球友谊赛在紧张有序、精彩激烈的角逐中拉开序幕。场下啦啦队激情呐喊,场上队员们情绪高涨,精彩抢断、犀利突破、花式运球......现场氛围被强烈引爆,你追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浪对以47:44的比分赢得此次比赛的胜利,成功的将前浪拍在沙滩上。

比赛虽然落下帷幕,但是凝聚起再次出发的磅礴力量,激昂起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团队建设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织部分,对凝聚新老员工,增强团队意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实现了“无兄弟、不篮球”的青春之约。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通过短暂而丰富的集中入职培训,帮助新员工们更快的融入企业,了解企业文化,建立团队合作意识,初步掌握职场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为即将到来的挑战和机遇做好准备,未来将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曲明杰)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