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湖北区域总裁巡视指导汉南碧桂园悦山湖项目工作

2020年08月09日20:36  
 

2020年7月13日,碧桂园湖北区域总裁吴迪及片区领导一行莅临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汉南碧桂园悦山湖项目巡视检查,汉南碧桂园悦山湖项目部项目经理靳光辉及全体领导班子全程陪同。

业主项目负责人针对目前项目情况做出了详细介绍,区域总裁吴迪对项目目前的施工情况表示充分的认可与肯定。由于近期雨情汛情较为严重,吴迪还表示要做好汛情防控、及时做好排水措施,注意施工安全。

随后,巡查队伍去到主楼区域,在仔细巡查后,区域总裁作出指示,要求加强过程管控,重视工程质量细部做法。并围绕交楼时间、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提出了专业性指导意见,也指出项目施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疏漏,对项目日常管理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汉南碧桂园悦山湖项目将牢记央企使命,勇担铁军担当,为建设美丽大武汉奋力再出发!(王成)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