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宣教”,推进新员工走好“幸福路”

2020年08月09日19:52  
 

7月28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永修云居山项目组织开展“新生入职座谈会暨廉洁教育第一课”,旨在就生活情况、培训情况及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打好岗前廉政“预防针”,促进廉洁自律,激励和引导新员工充分发挥新员工的生力军作用,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项目班子成员对新入职员工的到来再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新员工详细的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随后,新员工依次将自己入职以来的感受及心得体会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就发展前景、考取资格证书、人才培养和相关业务培训等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项目经理王宇航对导师带徒提出明确要求,正式签订导师带徒协议后,项目班子依次结合自身岗位谈实感、讲做法、传经验,分享成长感悟及工作历程,进一步激发新入职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江西片区党支部书记李冀琨以“坚守从业底线,保持廉洁从业”为题,通过观看宣传教育片、廉洁教育“六位一体”等形式,弘扬“攻坚精神”、宣贯项目“家文化”、进行廉洁交底,嘱咐新员工坚持“六个守住,六个不能”,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员工、从校园环境到社会环境、从个人价值到企业价值的“三个转变”,尽快融入企业,从“德、能、勤、绩”上努力成长,做有作为、有担当、有责任的年青人。

项目总指挥谢冬为每位新员工发放《底线管理手册》,并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端正态度,敢于吃苦。要学会适应环境,把基层锻炼当作是提升自我的一次机会;二是虚心请教,善于学习。要制定不同阶段的学习计划和目标,积极考取职业资格证书;三是爱岗敬业,注重实践。要将知识转化为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做到沉得下心,吃得了苦;四是找准定位,积极保持年轻的朝气和热情。要努力成为上海公司发展与项目建设的新生力量和源源不断的动力。(李冀琨)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