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上海“麻小”有了潜江味道 美食也能唤醒消费助力经济升温

2020年08月09日10:5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8月9日电 (龚莎)为了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聚焦“五大消费”、“四个经济”,自觉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共建“五个人人”城市的号召,并延续五五购物节热度,让活动热度不退,力度不减,亮点不断,8月8日,百联集团与潜江市首度携手合作,在上海中环百联购物中心广场正式启动“百联纵夏i购季-潜江龙虾节”。此次活动将助力潜江市虾-稻产业“走进上海”,进一步整合资源、持续发力,满足内循环消费时期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城市温度和归属认同感的购物体验新需求。

百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永明(左)和潜江市委书记吴祖云(右)共同启动潜江龙虾、潜江虾稻i百联线上平台上线和联华超市专柜销售活动(图/吴燕军)

启动仪式上,上海援鄂医疗队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百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永明表示,此次百联集团与潜江市政府的联手协作,是希望将更多优质商品引进上海市场,以满足上海市民消费对品质的需求,进一步促进上海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唤醒消费者生活回归,全力推动城市经济升温。

百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徐子瑛表示,此次联华股份与潜江市的紧密合作,将潜江优质龙虾带进了上海,进一步推进了联华基地直采战略,积极响应市政府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百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徐子瑛致欢迎辞

潜江市委书记吴祖云表示,在全国上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期,潜江市政府带着加深友谊、促进合作、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望与百联集团联手合作,共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潜江市委书记吴祖云致辞(图/吴燕军)

为助力潜江龙虾走进魔都,百联集团旗下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与潜江龙虾产业发展促进会、潜江市虾稻大米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联华股份常务副总经理种晓兵(中)与潜江龙虾产业发展促进会、潜江市虾稻大米行业协会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