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知在急难,战“疫”肩并肩

诚挚感谢信见证临港资管使命与担当

2020年08月06日20:58  
 

一场疫情,给园区和企业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却也更彰显出园企一家、团结互助的真挚情谊。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临港资管、临港新业坊·宝山源创、临港新业坊城工科技绿洲以及临港海外创新中心,多方筹措防疫物资,积极奔走对接政策,助力企业对抗疫情、复工复产,受到了企业一致赞扬,并先后收到多封感谢信。

近日,北京很久以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临港新业坊·宝山源创送来致谢牌匾:疫情无情人有情,共渡黑暗至光明。字里行间,渗透着园区与企业携手并肩抗击疫情、守得云开的宝贵情谊。

今年3月,博泰汽车与泛大西洋(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分别向临港资管发来感谢信,就公司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方面给予企业的关怀与支持表示了感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工会委员会也送来一封饱含浓浓情谊的信笺,感谢临港海创给予的资金支持及精神鼓励。

2月,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有限公司为临港集团送来感谢信,就临港资管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电信一所在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纸短情长,一封封感谢信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认可与感恩,也为临港资管继续前行提供了更多力量和信心。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临港资管人也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先进的平台,为园区企业、合作伙伴铺就更加快速的发展轨道,在推动产业进步、城市更新的道路上大踏步前进。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