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球迷欢聚超级观赛日 魔都夜生活再添亮色

2020年08月04日15:2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8月4日电 (记者 曹玲娟)高亢嘹亮的战歌、百人加油助威的豪情、线上线下同步的欢聚。8月2日晚,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上港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恰逢青岛啤酒中超超级观赛日,为弥补空场比赛的遗憾,上港俱乐部在陆家嘴商场打造了一个第二现场,150余名上港球迷汇聚成红色海洋,喝着啤酒看比赛,为球队隔空呐喊,也共同见证了球队两连胜。

多年来,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直在为城市打造优质足球文化而努力,在这个特殊的赛季,俱乐部也希望能够以组织共同观赛的方式让上港大家庭团聚在一起,进一步打造“家文化”,为球迷提供更多贴心优质的服务。俱乐部董事长张敏表示,要用“诚心”服务于球迷,用“爱心”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为“在一起,就美好”提供最好注解。

当天,约有150名上港球迷不畏酷暑来到活动现场。大家身着上港球衣,像在赛场中为球队加油鼓劲一般,时而整齐响亮地高喊“上海上港,势不可挡”,时而齐声唱起“我们站在你的身后,战歌伴你左右”的助威战歌。随着两位外援阿瑙托维奇和洛佩斯的接连进球,观赛现场也是高潮迭起。特别是补时阶段,当洛佩斯梅开二度补射得手后,第二现场的上港球迷们纷纷挥舞起手机,制造出熟悉的浪漫星海,与陆家嘴的夜色霓虹交相辉映。

恰逢青岛啤酒中超超级观赛日,观赛当天,上港球迷们还在现场参与了紧张而又趣味十足的酒王争霸赛。众所周知,青岛啤酒与中超和上海上港队都有着不解之缘。上赛季,为了提升球迷的观赛体验,青岛啤酒为2019赛季的中超打造了一系列福利活动,还与球迷协会合作开展赛场内公益TIFO的呈现,以及组织球迷前往俱乐部探营等活动。此前上港夺冠时,青岛啤酒也掀起了庆功狂潮,球员们高举青岛啤酒冠军大酒杯庆祝的画面至今令人难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第二现场”的选址,上港俱乐部也是用心良苦。繁华的陆家嘴商圈是申城的金融中心,坐拥浦东摩天大楼三件套,隔江而望就是声名远播的外滩,这里也是观看上海夜景最佳的视角。炎炎夏日,上港球迷们能够在魔都地标下放松心情看场球,不仅释放了申城体育产业进一步复工复产复市的信号,也为魔都市中心的夜生活再添一抹惊艳的亮色,令“夜经济”成为了申城经济的新亮点和新名片,助力申城“夜色”更浓、更美。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